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psctest5

最新消息

[中心消息] 109學年度「婦女與性別研究學程」招生說明會
  • 發布單位: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

【#招生 9/14(一) 婦女與性別研究學程說明會】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kJTMd2m6DVvNgF9A

女性與性別研究是晚近新興的學術領域,隨著研究社群與相關成果的累積,女性與性別研究視角也已成為各學科重要的問題意識和研究取徑。

為了提供同學對於女性與性別研究領域有更深入的理解,我們規劃 #跨科系 與 #兼具實務應用 的課程內容,並提供 #專題研究 的機會,希望透過對相關議題系統化的學習,來擴展學生在女性與性別研究的視野。

如果你/妳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條件:

#對女性與性別研究有興趣
#想了解婦女與性別研究學程的課程內容
#好奇學程能提供同學哪些資源和優勢

歡迎來參加學程招生說明會,活動也有準備輕食,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1️⃣活動時間:9/14(一) 12:15~13:10
2️⃣活動地點: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會議室(台大圖資系館4樓)
3️⃣參加對象:學士班、碩博班,三校聯盟學生皆可參加
4️⃣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kJTMd2m6DVvNgF9A
5️⃣活動流程:

- 12:15~12:25 報到
- 12:25~12:40 學程簡介、修讀方式與課程規劃(學程主任陳昭如教授)
- 12:40~13:10 學程開課教師分享、修畢同學分享、Q&A時間(婦女研究室教師、學程修畢同學分享)

▶申請學程點這邊:https://pse.is/J4AAG (需已修習本學程任何一門課程)

▶婦女研究室/婦女與性別研究學程介紹:http://homepage.ntu.edu.tw/~wrp/01ann/main.htm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