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psctest5

近期活動

《半世紀在臺灣:一位香港移民的回憶錄》姜蘭虹教授新書發表會
  • 發布單位: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

本校地理系姜蘭虹名譽教授新書《半世紀在臺灣:一位香港移民的回憶錄》發表會由人口與性別研究中心主辦,會中敦請姜教授介紹本書並分享人口中心在臺灣婦女研究發展扮演的角色,與自身對婦女研究的投入,本次也特別邀請到新聞所張錦華名譽教授與談。邀請本校教職員工生一同共襄盛舉。

 

時間:111年10月6日(星期四)晚間6:30 - 8:00

地點:校總區社科院108教師休息室

主持人:葉德蘭教授、黃宗儀教授、江芝華教授

主講人:姜蘭虹名譽教授(國立臺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

與談人:張錦華名譽教授(國立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

 

活動流程:

18:20-18:30:開放報到入場

18:30-18:35:開場致詞

18:35-19:50:分享與談

19:50-20:00:現場Q&A

 

注意事項:

  1.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i9bmfYX0rY2_p2LTxTBqHaMKWS-0oLe4IZMa14pDgzgElvA/viewform
    開放名額60人,請預先報名,如不克前來,請及早取消報名;如有餘額,當日18:20將開放現場報名。敬請配合防疫措施。
  2. 為配合防疫措施,敬請全程配戴口罩。
  3. 若量測體溫超過 37.5 度、有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
  4. 活動聯絡:陳小姐 (電話:02-33663400;電郵:psc@ntu.edu.tw)